互联网+教育”平衡教育资源,宝宝玩英语让宝宝爱上英语

 “互联网+教育”是“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形态的主要实施领域。“互联网+教育”可以让学生接触到更为优秀的老师,更加精品的课程,是接受先进教育、平衡教育资源的有效手段。4月,有关领导在宁夏银川考察时,进一步阐述了“互联网+教育”是促进起点公平的有效手段这一特点。
“互联网+教育”,给整个教育产业带来的改变是革命性的。数据显示,2015年以后,我国“互联网+教育”企业明显增多,优质教育资源不再是小部分人的专属,网络广阔的覆盖面,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然而,我们也需要看到,虽然越来越多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网络实现了共享,但是很多在线教育平台并没有得到快速发展,获得受众的认同感。这是因为,很多“互联网+教育”平台,存在着教育资源质量不高,教育内容枯燥,让目标教育对象难以产生学习兴趣等劣势。
中国家庭陪伴式互联网幼儿英语启蒙品牌“宝宝玩英语”成立两年来,已经服务近200万家庭用户,并拿到了腾讯领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受众数量的不断增加,以及资本的青睐,表明了宝宝玩英语的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宝宝玩英语能够取得成功,除了精准切入到儿童英语教育启蒙市场的原因之外,还与宝宝玩英语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精品在线课程有非常大的关系。

1530067428260805.png

宝宝玩英语联合创始人张兰心,潜心研究0-6岁儿童语言习得、生理发育的规律和理论,短短两年时间内组建了一支汇集中外教育专家学者、课程研发实力雄厚的百人科研团队,为宝宝玩英语开发出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基于互联网的在线课程体系。作为一家不同于传统英语教育的全新儿童启蒙教育平台,无论是在课程研发、英语视频、英语歌曲等内容输出、营销与推广等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宝宝玩英语所有团队人员为此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1530067537167009.png

宝宝玩英语以“互联网+启蒙”作为教育切入点,在激发宝宝学习兴趣的基础上,通过开发基于互联网的在线精品教育课程,以及动画、歌曲、叠叠乐、地板书等,让宝宝爱上英语,玩转英语。与很多在线教育平台的知识教学不同,宝宝玩英语重点体现在无需按部就班的刻意去看英语书,而是看专门为宝宝们设计的有趣英语小故事与动画片,听、唱英语儿歌。

1530067461642986.png

通过“互联网+启蒙”的方式,宝宝玩英语切入到“互联网+教育”领域,并得到迅速发展。“互联网+教育”对于平衡教育资源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无疑对推动教育产业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在未来,宝宝玩英语将继续做好“互联网+教育”,在英语启蒙方面,继续努力,不遗余力的严把质量关,让宝宝在玩英语的过程中,循序渐进、潜移默化的学会英语,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英语口语达人。
在“互联网+教育”的推动下,在宝宝玩英语平台的努力下,让很多偏远地区,没有英语语言环境的宝宝,也能够快速学会英语,用英语做清晰流畅的表达。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宝宝玩英语希望引领中国英语启蒙教育变革,为了亿万中国宝宝更好地成长,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宝宝,打造欢乐轻松的成长启蒙计划;为家庭,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体验;为社会,均衡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平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