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育受关注 魔力耳朵全北美外教脱颖而出

继vipkid和哒哒英语后,希望请美国外教给5-12岁小朋友上英语课的父母们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由三家著名互联网公司前高管组团创办的新锐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魔力耳朵由于推出了创新的在线小班课获得孩子们的喜爱。

魔力耳朵创始团队由猿辅导、猎豹、小米前高管与早期核心成员组成,这三家企业分别是互联网教育与海外市场开拓的领军企业,在整合海外资源、国内教育市场方面有敏锐的嗅觉和丰富的经验。

(图为在魔力耳朵课堂学习英语的孩子兴致盎然)


目前常驻中国的欧美外教人数极为稀少,有外教资格证书的仅数千人,其中经验丰富的优质外教更加稀缺,在北上广深之外的二线及以下城市几乎没有外教师资,甚至出现过线下机构聘用无任何资格证书的外国旅游者冒充外教老师的现象,因此找优质外教成为家长普遍痛点。

过高的课程费用、非母语的师资、以及落后、低效率的1对1教学方式也让众多家长不敢尝试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在线少儿外教课长期止步于普通家庭。

现在通行的1对1的在线教育模式虽然从技术上可以最为简单的实现,但重资金亏损、授课方式单一、课堂枯燥和师资规模迅速达到天花板导致无法获得长期发展。

“尽管几乎所有教学机构都认可小班模式才是对小孩最好的教育方式,但因为限于技术实力和师资力量,大家都不愿意试水。”魔力耳朵负责人表示。

小班模式能够确保每个小孩都能和老师有充分的互动、又能让小孩之间有模仿与参照,在教学效果上远优于1对1和大班课,同时还能给老师提供更优厚的报酬与成就感,这是线下教育机构几十年公认的事实,但在向互联网迁移时,小班课的超强互动需求对研发实力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大多数公司出于投入成本考量不愿突破。

(“互动”是魔力耳朵小班课的最大特点)


“传统机构转型做在线教育,习惯性地把线下发传单推销的方式转变成电话销售顾问,在每个订单给销售提成1500-3000元不等的模式下,他们有更强的动力去用各种技巧与话术说服家长买单,而不是用产品来打动人。”行业专家表示,因为也同样能持续带来可观的收入,这么多年来这个行业更多的钱被用来提升销售水平,而非教育水平。

魔力耳朵表示,坚决摒弃电话骚扰推销这一行业陋习,把资金全部用于教研、师资以及学习服务体系的构建当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教学体验。

魔力耳朵以高于平均薪酬30%的待遇,签约数百名优质欧美外教,不仅有外教资格证,更有平均1000小时以上的授课经验。更重要的,魔力耳朵开创性的重塑了小班课课堂,从课件、师资到互动方式专门针对小班课进行细节改造多达220处。

魔力耳朵以行业最高水平的薪资雇佣外教,并且以中美教育专家教研团队重新构建课件,同时设立庞大的英语中教服务团队,让每一个中国儿童不再被耽误最黄金的语言学习年龄。充满互动和竞争乐趣的在线小班课,成为目前教学效果和商业模式的最优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