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创想三维携3D打印机与您不见不散

智慧之光,点燃羊城的初冬。12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第73届教装展)将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自1980年举办至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己成功举办72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展会、品牌展会和传统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汇聚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教装品牌企业大咖,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与新产品,进一步呈现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为教育装备现代化交流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以拓展供需交流渠道。

届时,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亦将携教育系列3D打印机和3D打印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应邀参展。借此机会,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5.1馆B017,共同解读新时代3D打印智慧教育的新模式,探讨教装市场发展的新格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1展厅示意图

作为一种新型的快速成型技术,3D打印技术无需机械加工或模具,就能直接从计算机图形数据中生成任何形状的物体,被视为“第三次工业革命最具标志性的生产工具”。目前,3D打印机逐渐走进了学生们的课堂,美术课和手工课不再局限于以往的画画、剪纸之类的简单课程,3D打印也成为创新教学的一大亮点,该课程不仅让孩子们能够认识3D打印技术,还有机会亲手操作3D打印机,引导孩子们把自己脑中的创意亲手变为实体。

创想三维认为,通过3D打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能让学生们在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上得到有效训练,将学生的创意、想象变为现实,这将极大激发学生动手和动脑的能力。基于此,创想三维为教育行业研发并推出了多款教育3D打印机设备、创客教育课程以及师资培训等一体化3D打印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届时,创想三维系列产品也将悉数登陆展会,还有公司成员现场分享创客教育案例成果。


创想三维CR-10 大尺寸3D打印机


创想三维CR-3040 3D打印机

一直以来,创想三维都紧跟创客教育发展潮流,践行3D打印产业布道者精神,帮助众多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搭建3D打印课堂或实验室,并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输送了大批3D打印设备和提供技术服务支持,为丰富校园文化,加速学校创客教育改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初冬已然绽放,岁末将至,值此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来临之际,创想三维愿与您相约羊城,共同探讨3D打印行业与创新教育的发展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