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声光电数字党风教育体验馆反诈

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然而各类骗局家常便饭,与诈骗份子斗智斗勇,电信因特网诈骗频发,也是一份责任,既是一份愿望,敬佩了市民的“钞票袋子”,近年来,公安局分局勇于亮剑、重拳出击、跨境抓捕。

 

 


在会展中间北广场开展“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反电信因特网诈骗的大型主题鼓吹活动及知识反诈骗教育互动产品开发反诈、反诈宣传声光电数字党风教育体验馆反诈、反欺骗全新理念教育展馆规划反诈面向广大市民朋友,中国邮政储备银行分行,公安局分局基层基础大队结合公安局派出所。
反诈骗主题朗诵,相声、快板等环节对市民朋友们进行正确的反信息诈骗知识鼓吹,通过反诈骗有奖问答知识互动。
晋升市民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活动现场通过展台展板等反诈骗鼓吹物料,参与市民高出500人,向市民普及电信诈骗的危害及诈骗手法。

 

 


不不不,我想看的是卖家秀,不是买家秀,笼中的鸟,当你安于扶养时,自由便没了。山中的石!当你背靠群峰时,意志就坚了,春光乍现,造访争先,客户服务,情义无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