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关键词教育,展望下一个十年

 近年来我国对提升青少儿综合能力的素质教育重视程度日益提升,青少儿英语教育也因此得到了更多家庭的关注,因此近年来国内兴起许多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很多成名已久的国际连锁教育机构也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就包括关键词教育。

  关键词教育集团于2007年成立于英国,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少儿英语培训、海外游学等多种国际教育项目,2010年正式入驻中国深圳。那时候的它,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的一个金色大楼中,不到10位员工,怀着教育的初心,撑起了一个英语大梦想。2020年,迎来了关键词青少年英语的第十个生日,也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位员工,这只10岁的蓝色狮子,依旧秉承“善教者·志”的教育理念,在教育的路上辛勤深耕。

2-200G313592W33.jpeg
关键词教育着力于高品质的教育质量,在培养青少儿独立的思考能力和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的同时,也看重青少儿的英语应用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兴趣爱好。在东西方文化水乳交融的今天,关键词教育不仅仅是做好一个英语教师,更重要的任务是要培养青少儿高尚的人文品格。在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学员们学习不受影响,关键词教育的核心工作人员早在一月底便已经开始居家办公,为线上复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及教学保障,也为受疫情影响宅在家的孩子们提供既专业又趣味的英语学习资源及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

2-200G3140051947.jpeg
关键词教育在疫情初期就已积极响应并开展相关抗疫工作,对员工所在地、身体健康状况、是否与疫区人员接触等信息都做了及时的统计。在本着对学员负责的工作态度外,关键词教育也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关键词教育公司总部及员工自发向政府相关部门、社区等捐赠口罩、消毒液、帐篷等防疫物资;还展开了“我们在一起,致敬白衣天使”的公益活动,向前往武汉抗击疫情的深圳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免费学习一年(102课时)的英语课程,除此之外,深圳所有医务工作者子女报读,还额外减免学费2000元。

  在线上,关键词教育也没有停下脚步,推出了15天免费线上英语学习打卡课程,课程结合户外自然主题,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拥抱自然,学好英语。关键词教育在线上发起的“关键词教育为爱发声”的活动,倡议所有的学员和家长都加入到不出门、坚持锻炼身体、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队伍中来,向所有的医护人员、所有逆流而上的英雄们致敬,通过视频的方式传递接力下去,呼吁大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200G3140101N0.jpeg
人生是有限的,而教育是无限的,人类文明之火的传递没有终点。十年征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关键词教育乘风波浪,经历了无数历练,走过了一条平凡而又伟大的道路。关键词教育集团,10年来致力于用最先进教育资源,培养21世纪的青少儿,将秉承“善教者,志”的教育理念,展望下一个十年,继续对话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