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教育官网,高品质在线教育从这里开始

大鹏教育成立于2015年,至今已经有5年发展史。5年来,大鹏教育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改善教学方式,优化教学结构,为学员提供更有优质的教育。大鹏教育官网,品质教育的起点。

 

大鹏教育,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

大鹏教育官网定位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发展线上教育,在打破地域教育资源不平衡现状的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基础学员的学习需求,致力于构建智慧型学习体系,从而实现教育全过程服务。大鹏教育在实行免费试学课和高效学习模式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大鹏教育多品类课程供学员选择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致力于实现教育普惠的初心,全力打造高品质,多种类的试学课,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了大量的老中青学员。为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大鹏教育采取灵活直播授课的方式,教师通过新颖,丰富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学员进行实时线上讲解,学员通过看、听、互动的方式参与学习,师生之间积极互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线上教育的品质。

 

大鹏教育,品质保障

高效的学习模式是大鹏教育学员取得成就的重要保障。大鹏教育采取课上授课和课下辅导相结合的方法,致力于打造沉浸式学习新模式。课上学习方面,大鹏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教师认真负责,关注学生,因材施教,助力学员更好进步。同时,1.5-2小时的课程时长设置符合成年人的精力分配规律,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实现知识获取的最大化。课下学习方面,大鹏教育设有12小时温情陪伴式学习,学管老师及时掌握学员学习动态,在线答疑解惑,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同时,为了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大鹏教育老师会进行课后学习效果跟进,提供提供免费学习笔记、免费作业点评以及疑难问题解答服务,让学员更加真实直观的感受到贴心的教学服务。现在大鹏教育还设有M站,为学员提供作业展示平台。M站作业展示的方式有利于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学员之间相互鼓励,你追我赶,良好学习氛围由此形成。

大鹏教育将不忘初心,以学员的兴趣为出发点,结合社会的需求,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的教育。享品质教育,尽在大鹏教育官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