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创新推动南海教育从品质迈向品牌

珠江时报讯(记者/刘永亮)《中国教育报》昨日以《做有品质的教育》为题,在头版头条报道了南海区以“品质教育,学在南海”为目标,通过持续改革和创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措施,推动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创新,确保南海教育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全面提升全区教育品质的探索。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也在当天的《中国教育报》上发表题为《扎实开展品质教育培养新时代接班人》的署名文章,强调南海区将坚持改革兴教,继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教育的良好氛围,把南海教育这个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报道以南海教育当前面临的瓶颈问题为切入点,讲述了南海推动教育改革,打造教育品牌的时代背景和现实需求,以及当下南海在教育领域大规模、大气力投入的勇气和决心。一方面,南海加大学位投入;另一方面,区、镇教育部门采取前置介入,确保每一所新建学校都高起点办学。
报道指出,从品质迈向品牌,既是南海教育对崇文重教传统的秉承,更是对新时代的担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