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要贷以金融科技创造未来,消费金融促进教育市场增长

近年来,在市场高度需求和资本的双重驱动力作用下,教育行业及消费金融领域在去年经济整体下行之际逆风而行,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生长姿态,消费升级对金融行业的拉动力之大可以想见,而在线教育的盛行则在于人们更希望在经济下行周期更好提升自我。

从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可以看出,2020 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预计达2.96亿人,市场规模4330亿元,且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而在线教育的火爆趋势也蔓延到了消费金融领域,百度旗下度小满、腾讯微粒贷、苏宁消费金融、两橙科技旗下侬要贷、海尔消费金融等各路玩家也都在谋求为人们的教育经费需求加一把火。

各路玩家如此热衷于涉足教育金融领域,无非是为了在这片新的消费场景里抢占先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两橙科技旗下侬要贷对借款数据分析后得出,借款用途中对教育的用途比例有所上升。

各平台如此积极地创造教育场景的搭建,是因为他们看中了该消费场景的发展前景。毕竟,市场规模到达4千亿的在线教育与金融业融合后,能将普惠、场景等基因注入其中,促使消费金融得到良好应用。夸张点说就是教育是消费金融达到理想应用状态的一个场景。这其中侬要贷的反欺诈技术运用更是延展了金融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渗透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根据不同环节的风险点应用相对应的反欺诈措施。

场景、用途仅是敲门砖,风控才是真正的金钥匙,两橙科技旗下侬要贷,通过引进的高科技鹰眼反欺诈智能风控系统和智能化小银分评估系统对用户进行严格筛选把控,拥有正规持牌合作机构运营授权并始终坚持携手持牌合作机构,为用户创造良好的产品体验。如此一来,巨头疯狂式的降低风控圈地,既给自己带来了风险,也牵动着行业的走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