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受邀访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

  2018年9月,英语教育专家、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老师受邀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进行访学。戴云老师在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培训平台51Talk负责所有课程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和教师培训等工作,具有数十年教育企业战略和事业发展的相关经验,一直活跃于英语教育行业,为中国的教育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楷模。

image.png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右一)在宾大访学中

image.png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中)在宾大访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世界顶级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学院(Penn GSE)是全美首屈一指的教育专业学院,为教育系统的各类学校培养了不计其数的学校管理者、导师、阅读专家、教师、学校心理学顾问及教学研究人员。
在宾大的整个访学过程是一个令人收获颇丰又难忘的学习体验。戴云老师表示,和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学科的教育工作者齐集一堂,研究学习的内容不仅有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体会,更指向广泛的学习和生命的意义,对教育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中)在宾大学术交流现场
在宾大教育研究生院期间,戴云老师和学者成员最为关注的就是“How my students learn?”的问题,如何让课堂充满生机,如何让孩子乐于接受新知识。所有这些关于课堂的疑惑都能归纳为学习的四维度,即Human :以人为本,让孩子体会自己观点的价值;Meaning-centre:以意义为中心,让孩子的生活和课堂知识相结合;Social and Language:让孩子在团队中学习进步,利用听说读写的互联贯穿课堂。而这四点对于任何面向学生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来说,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image.png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中)在宾大访学中
戴云老师非常推崇的教学B.D.A.框架也在这次研讨中被深入挖掘。B.D.A.即教学的三个阶段——Before 、During、 After,课前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课中加强与孩子的互动,课后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他在研讨中强调道:“B.D.A框架是任何热衷于教学并想在未来成为优秀教师的人的基石。”还令戴云老师惊喜的是他在访学期间了解到,30多项教学活动和技术已经可以广泛地应用于所有的学科教学,这对国内教育机构也将是一个新的启发和突破点。
此次访学活动,戴云老师与各行学者一起交流探讨教育教学的理论知识,分享关于教学的实践经验,他表示受益良多,同时也非常期待中美双方在国际化教育趋势的背景下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美文化教育的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