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子女教育支出等或可抵税

新资本、新合作、新视角,芥末堆周末特刊,集结本周最新消息,带你洞悉本周教育行业动态,快速纵览教育行业新观点。这周,全国各省份、直辖市开始陆续公布2018年高考分数线;于周二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首次增加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等专项附加扣除,有分析认为这将推进教育培训行业的正规化进程。资本方面,VIPKID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其估值超过200亿元。教育行业动态各地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北京理科一本分数线532分从6月22日起,全国各省份、直辖市开始陆续公布2018年高考分数线,其中多数省市将在23日到26日之间公布,部分省市将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公布。其中,2018北京高考文科本科一批线为576分,理科本科一批为532分,其与2017年相差不大。今年北京文科最高分为北京二中学生曹婧怡,总分713分;理科最高分为人大附中学生刘浩宇,总分722分。北京四中文理科平均分均列全市第一。教育部部长:“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现象应扭转6月21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上,陈宝生表示,中国教育“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的现象应该扭转。对中小学生要有效“减负”,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大学本科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扩大课程的可选择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真正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山东:鼓励公办、民办学校互购资源,允许公立老师在民办校教学近日,山东省政府出台《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实行民办教育全链条审批,并在多方面给出优惠政策。《意见》指出,要鼓励公办、民办学校相互购买管理服务、教学资源、科研成果。允许公办高校教师在民办高校教学并获报酬。《意见》提出,允许公办高校教师经所在单位批准,在民办高校从事多点教学并获得报酬。VIPKID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超过200亿元6月21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确认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由投资管理机构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共同领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招聘北美外教、储备技术和产品人才以及全球业务布局三个方面。目前,平台上的北美外教人数超过4万名,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付费学员数量超过30万。腾讯游戏新机制:未成年人单日消费超500元,将主动提醒近日,腾讯推出“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的服务,称将介入旗下游戏中疑似未成年人的高额消费行为。凡单日累计消费超500元,将对疑似未成年人消费进行提醒确认。此外,腾讯还开通了未成年人监管热线(0755-83761852)开通,为公众提供相关的内容咨询。据了解,该项服务覆盖《王者荣耀》《英雄联盟》《QQ飞车》手游等多款游戏产品。目前,此项服务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1、本文是复制于芥末堆网https://www.jiemodui.com文章,转载需到底部关于我们内容合作了解详情
2、芥末堆不接受通过公关费、车马费等任何形式发布失实文章,只呈现有价值的内容给读者;
3、如果你也从事教育,并希望被芥末堆报道,请您 通过顶部导航寻求报道 填写信息告诉我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