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雄峰调研南大附中儋州一中: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4月13日,谢雄峰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调研教学情况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学习环境。
谢雄峰先后察看了教室区、田径运动场、艺术楼和图书室,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和规划情况,在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教育教学、校园设施建设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自查自评等情况后,对联合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创新管理模式予以肯定。
谢雄峰指出,教育工作是民生大计,关乎每个家庭的未来,也关乎儋州发展的未来,南大附中儋州一中教师队伍要不忘初心,立定目标,笃定前行,继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身力量。要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高标准加强学校建设和管理,努力建设一流校园,培养一流教师,创造一流业绩。要用心用力办学,加强素质教育,狠抓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要精心打造校园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到儋州任教,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要广泛与市内其他学校交流沟通与学习,将科学的办学模式、好的经验做法向全市中小学宣传推广。
谢雄峰强调,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师的教学密切相关,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引进优秀师资力量,取长补短,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学校领导班子要积极推动与外地优秀学校合作办学,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儋州今后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提供坚实人才保障。社会上要形成合力,从方方面面关心儋州教育发展,营造尊教、爱教、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全面提升儋州教育教学水平,为儋州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